close

今年是2023年。
自從我上大學的Facebook社群媒體與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曾經相伴我們青澀時光的部落格,漸漸的被淡忘。


大眾將目光投注到了社群與影音媒體上,但是部落格卻還是個在網路世界中舉足輕重的角色,於是我找回來這個部落格,將當年使用部落格的方式沿用,在這與大家一同心情分享、共同成長!

 

最近在Youtube上常常看塔羅牌的大眾占卜,聽到2023年是個業力之年,剛好結束了前30年的輪迴。從2023年開始會做一個結算,準備進到下一個新的輪迴。

今年在我的原生家庭中也出現了至目前最大的一個考驗,關於健康與人際的方面。不禁讓我感受了這個「業力之年」,而業力不表示都是負面的事件,當然也是有好的回饋產生。

因為今年發生的事情,我與旁系親人們的關係有了更緊密的連結。這是我在今年之前不會想到的劇情,因為這與我的原生家庭有關...。

 

自我有記憶到成年以來,我一直覺得家族中有著奇怪的氣氛。我們家也不是什麼大望族,能夠讓親戚們為了什麼而做鬥爭。國小填寫家庭經濟狀況時也僅是填寫「小康」的家庭,為什麼親戚之間能夠有種不和諧感呢?

因此我的心中總是埋著一顆「我要奮鬥成功」的種子,但也常在家中被自己的長輩潑冷水。這矛盾的心理與生活就這樣過了30年到了2023年。

近這幾年經歷了不少人生歷練,有機會再另外展開與大家聊聊。

 

回到了我的家族,因為今年發生的重大事件,由已成年的我直接與旁系長輩們接觸、討論事情。當然的,長輩們之間的矛盾依舊。不過他們先伸出了手試著要直接與我對話,雖然從小就接受不同的資訊,但我還是接受了長輩們的訴求。

經過了一系列的和平對話,我稍微地將小時後接收的資訊與他們提供的資訊做比對,稍微能夠理出了脈絡,讓我不經感嘆這2023年的變化好神奇!

 

這充滿戲劇的故事呢,會再寫一篇來和大家分享。

 

今年你有不同的什麼感應嗎?生活中有沒有也遇上什麼關於業力的事情呢?

arrow
arrow

    李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